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南将基本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困难家庭住房问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2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12月7日电(记者傅勇涛)海南省政府7日向驻琼全国人大代表汇报“十一五”规划主要目标的完成情况。海南省副省长姜斯宪表示,“十二五”期间,该省将新增城镇保障性住房32万套,基本实现城镇中低收入困难家庭有1套保障性住房。

    姜斯宪说,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业健康发展问题,把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作为事关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全局、调节收入分配的“一号民生工程”。今年年内,该省将确保完成10万套保障性住房建设和9200户农村茅草房改造的任务。

    另外,该省将继续加大政府投入,确保土地、资金和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加快构建以廉租住房制度为主,经济适用房制度、限价商品房制度相配合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十二五”期间,基本解决全省城乡职工、居民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使中低收入家庭都有一套合适的住房。

 
 
 相关链接
· 罗保铭:海南期望与新加坡加快洋浦港实质性合作
· 海南启动冬季瓜菜出岛检测确保出岛瓜菜质量安全
· 海南将初步建立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