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沈阳北站改建普速场工程开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2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这是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沈阳北站普速场转场施工现场(2月5日摄)。2月5日凌晨4时5分到8时5分,经过中国中铁电气化局等单位1000余名员工冒着零下17摄氏度严寒,历时4小时紧张施工,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沈阳北站改建普速场顺利转场成功,正式开通投入运营。沈阳北站改建普速场工程是国家重点工程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沈阳枢纽改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施工是将沈阳北站改建的普速场10至14股道转场正式投入运营。新华社发(刘艳忠摄)

    这是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沈阳北站普速场转场施工现场(2月5日摄)。新华社发(刘艳忠摄)

    这是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沈阳北站普速场转场施工现场(2月5日摄)。新华社发(刘艳忠摄)

 
 
 相关链接
· 哈大铁路客运线取得重大突破 沈阳大连段轨道铺通
· 哈大铁路客运专线牵引变电工程全面展开
· 哈大铁路客运专线土建工程完工 明年4月完成铺轨
· 哈大铁路客运专线首条电气化导线成功架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