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东航将增派一班航班前往日本新潟接回中方人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3月16日电(记者 贾远琨)记者16日从东航了解到,按照民航局要求,东航16日将增派1班上海-日本新潟航班接回中方人员。

    按照中国民航局的紧急通知,受日本强地震海啸灾害及福岛核电站危险影响,约1500名中方人员16日集结至新潟机场,民航局要求东航16日增加新潟航班运送人员。

    由于新潟机场每天19时30分至次日6时30分宵禁,16时以后机场停电,东航在定期新潟航班MU295/6的基础上,临时增加上海浦东机场至新潟的加班航班1班,MU599/299,预计将于16日11时从上海起飞,机型为A340-300。

    目前,东航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东航将与民航局、外交部、驻日使领馆保持密切联系,确定后续加班任务。

 
 
 相关链接
· 旅游局建议我游客近期避免前往日本受灾地区旅游
· 交通运输部15日成立应对日本特大地震应急工作组
· 外交部关于建议在日本重灾区中国公民撤离的通告
· 日本发生特大地震后中国多部委表示向日提供援助
· 中国国际救援队在日本搜救:不放弃最后一线希望
· 交通运输部派拖轮前往日本救助一艘海南集装箱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