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清明踏青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4月04日   来源:新华社

    4月3日,北京植物园的桃花盛开,呈现一派春色美景。当日为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京城阳光明媚,北京植物园桃花节迎来赏花高峰日。新华社发(李文明 摄)

    4月4日,游客在樱花盛开的江苏无锡鼋头渚风景区内游览。当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二天,江苏无锡阳光明媚,各大公园、景区繁花似锦,春意盎然,人们纷纷出游踏青,在花海中享受春意。新华社发(潘正光 摄)

    4月3日,旅客在广西凤山世界地质公园三门海景区游览。当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广西凤山世界地质公园迎来众多游客,当地旅游持续升温。新华社发(周恩革 摄)

    4月4日,市民在江苏苏州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观赏樱花。当天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江苏苏州天气放晴,春光明媚。苏州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2000多株樱花树进入盛花期,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踏青赏樱。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相关链接
· 清明时节春种忙
· 用希望告慰逝者——甘肃舟曲灾后首个清明节见闻
· 用希望告慰逝者——甘肃舟曲灾后首个清明节见闻
· 湖南加强森林防火 清明节全力以赴严管野外火源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