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文博会非遗展馆成新亮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4日   来源:新华社

    5月13日,来自海南的黎族织锦艺人在文博会展厅现场演示黎锦编织技艺。当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本届文博会首次设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展示208个具有市场开发前景的国家级和省级非物质遗产项目,成为推动传统文化产业化的新亮点。新华社发(陈宏青 摄)

    5月13日,青海民间艺人在文博会展厅现场制作掐丝唐卡。当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本届文博会首次设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展示208个具有市场开发前景的国家级和省级非物质遗产项目,成为推动传统文化产业化的新亮点。新华社发(陈宏青 摄)

    5月13日,浙江宁波民间艺人在文博会展厅现场演奏越窑青瓷瓯乐。当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开幕。本届文博会首次设立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展示208个具有市场开发前景的国家级和省级非物质遗产项目,成为推动传统文化产业化的新亮点。新华社发(陈宏青 摄)

 
 
 相关链接
· 第七届文博会在深圳开幕 刘云山等出席开幕式
· 第七届文博会筹备工作就绪 招商招展任务全面完成
· 第五届北京文博会力推中外文化创意产业合作交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