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巴基斯坦总理抵达上海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访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5月1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5月17日电(记者吴宇、刘华)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总理赛义德·优素福·拉扎·吉拉尼17日晚抵达上海,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

    吉拉尼访华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分别与他会见、会谈。两国领导人将见证并签署经贸、金融、文化等领域的若干合作文件。两国领导人还将共同出席中巴建交60周年招待会。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此前表示,今年是中巴建交60周年,也是两国领导人共同确定的“中巴友好年”,吉拉尼此访是双方已商定的系列建交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访问期间,两国领导人将就深化双边关系、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发言人就巴基斯坦总理访华等问题答记者问
· 温家宝主持仪式欢迎奥地利总理访华
· 温家宝举行仪式欢迎奥地利总理访华
· 奥地利总理将访华并出席奥中正式建交40周年庆典
· 教育部副部长郝平会见美国教育厅长访华团一行
· 澳大利亚总理朱莉娅·吉拉德结束访华离开北京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