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三峡地下电站第二台机组正式投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02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日,工作人员在观察机组运行情况。当日上午,三峡地下电站31号机组正式交接给三峡电厂管理,标志着该机组正式投产运营,这也是继5月24日32号机组投产三峡地下电站的第二台机组。据了解,三峡地下电站设计安装6台70万千瓦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20万千瓦,设计年发电量35.11亿千瓦时。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6月2日,工作人员在观察机组运行情况。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6月2日拍摄的三峡地下电站31号机组交接仪式现场。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6月2日,工人在清洁三峡地下电站31号机组。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6月2日拍摄的三峡地下电站施工全景。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m 6月2日,在三峡地下电站31号机组运行交接仪式现场,施工方(右)将首台机组的档案资料移交给电厂运行方。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相关链接
· 三峡办:三峡地下电站首台发电机组正式投产发电
· 三峡地下电站首台机组正式投产
· 世界最大水利工程三峡地下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 三峡地下电站首台机组试运行结果显示优于预期
· 三峡地下电站首台机组72小时试运行
· 三峡地下电站首台机组9日10时开始72小时试运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