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残运会提前比赛项目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0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6月8日电(记者方列)记者从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筹委会获悉,残运会提前开赛的部分项目将于6月11日在杭州拉开序幕,来自全国25个省、区、市和香港特区的1077名运动队人员将参加141个单项的角逐。

    据第八届残运会筹委会竞赛部部长、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应祖明介绍,第八届残运会将于2011年10月11日在浙江开幕,是浙江省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全国综合性体育运动会。本届残运会共设置18个大项,21个分项。经过紧张有序的筹备,残运会射箭、轮椅击剑、聋人篮球、脑瘫足球、赛艇5个项目将于6月11日至17日在杭州市举行,自行车项目将于7月12日-17日在长兴县举行。

    据了解,截止目前,参加提前比赛项目的778名运动员中,有盲人运动员24人、聋人运动员200余人、脑瘫运动员96人,其他为各类肢残运动员,其中依靠生活轮椅生活者80余人。提前比赛项目所需的比赛器材和配套设施等全部齐备,赛前组织也全部到位。

 
 
 相关链接
· 浙江积极备战第八届残运会 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
· 苏和会见广州亚运会残运会邮政系统先进集体个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