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民建中央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4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记者 崔静)民建中央24日在京召开座谈会,回顾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重温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共创伟业的光荣历史。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昌智说,9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艰辛历程,进一步说明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掌握正确理论指导中国的发展,能够以广泛的影响和崇高的威信凝聚人心,能够以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为出发点调整各种复杂的社会关系,能够以高度的原则性与高超的斗争艺术性应对纷繁复杂的国际斗争,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民建在长期实践中作出的必然选择,也是民建发展历程中形成的最基本的经验和最重要的优良传统,是民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

    陈昌智表示,作为我国多党合作格局中的参政党,民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努力为实施“十二五”规划献计出力。他指出,民建要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政治基础;要一如既往地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坚持履职为民、服务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要一如既往地推动自身建设,提高会的整体素质、强化会的整体功能,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生机和活力。

    座谈会由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主持。 

 
 
 相关链接
· 黄埔军校同学会举行报告会纪念共产党建党90周年
· 全国红色旅游景区迎接建党90周年活动月活动启动
· 林业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电视系列展播活动
· 献歌建党90周年 老艺术家登台重温经典
· 天安门将设主题为“庆祝建党90周年”的立体花坛
· 献歌建党90周年 老艺术家登台重温经典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