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国海军训练舰编队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始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29日电(记者查春明 吕国栋)当地时间7月29日,由“郑和”号远洋训练舰和“洛阳”号导弹护卫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训练舰编队,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正值俄罗斯海军成立315周年,中国海军训练舰编队官兵将参加俄罗斯海军节活动,参观俄罗斯海军舰艇以及海军纪念馆。中俄双方海军官兵还将举行军乐交流、体育比赛、甲板招待会等活动。

    中国海军训练舰编队于7月25日从大连某军港起航,经过90余小时的连续航行,抵达本次出访的第一站符拉迪沃斯托克。

    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第二大城市和重要的军事基地。

 
 
 相关链接
· 海军训练舰编队25日从大连启程访问俄罗斯朝鲜
· 我海军第八、九批护航编队亚丁湾会师开始联合护航
· 梁光烈会见到访的英国海军参谋长马克·斯坦霍普
·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两舰官兵首次参加国际防务展
· 海军第八批护航编队护航世界粮食计划署"梦想"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