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严隽琪在沈阳会见联合国驻华系统协调员罗黛琳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1日 17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沈阳9月21日电(记者 王军、李克瑶)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简称和裁会)副会长严隽琪21日在沈阳会见了出席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暨东北亚发展论坛的联合国驻华系统协调员罗黛琳。

    严隽琪说,本届活动在中国东北举办,并邀请东北亚国家各界人士参加,将纪念活动与推动睦邻友好关系结合起来,促进地区和平、发展与合作,很有意义。

    罗黛琳表示,国际和平日活动在辽宁举办具有特殊意义,也有助于世界更加了解中国。她对中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立场表示赞赏。

    和裁会副会长刘敬钦、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佟志武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严隽琪会见出席国际和平日纪念活动的外国政要
· 严隽琪来山东考察指导 姜异康汇报介绍有关情况
· 严隽琪30日在北京会见希腊议会访华代表团一行
· 严隽琪在北京会见太平洋岛国政治家联合考察团
· 严隽琪:依法做好老龄工作 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
· 严隽琪出席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65周年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