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纳沙”离境 海南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30日 15时49分   来源:新华社

    9月30日,海南琼海市塔洋镇群众在菜地里抢收受灾的豆角。随着强台风“纳沙”离开海南,全岛风雨逐渐减小,各级部门、群众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9月30日,在海南琼海市一处因台风造成停电的农贸市场内,菜贩们在烛光中恢复向居民供应蔬菜。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9月30日,海南琼海市塔洋镇群众骑车查看被台风刮倒后又遭洪水浸泡的成片香蕉树。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9月30日,在海南琼海市一处因台风造成停电的农贸市场内,商贩点起蜡烛恢复向居民出售鲜鱼。新华社发(蒙钟德 摄)

 
 
 相关链接
· “纳沙”给海南造成严重经济损失 转移45万余人
· 海南全力以赴抗击“纳沙” 全省32万多人转移
· “纳沙”离境 海南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
· 气象局:“纳沙”在越南北部广宁沿海再次登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