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境内路基垮塌致交通中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7日 07时43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6日,武警交通四支队调集的大型机械设备在坍塌路段作业。受连日降雨影响,10月26日下午,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县境内发生路基垮塌,川藏公路交通中断,百余台车辆被困途中,但无人员伤亡。目前,武警交通四支队正在采取“双向掘进”的办法全力打通便道,但由于路基坍塌处山体岩层极厚,爆破难度大,加之现场作业面窄,大型机械施工受限,该段便道掘进较为缓慢,具体通车时间尚无法确定。新华社发(张静波 摄)

    10月26日,武警交通四支队调集的大型机械设备在坍塌路段作业。新华社发(张静波 摄)

图为川藏公路坍塌路段(10月26日摄)。新华社发(张静波 摄)

 
 
 相关链接
· 因山体塌方中断的川藏公路波密段恢复通行
· 川藏公路波密县境内因塌方导致交通中断
· 川藏公路波密县境内因塌方交通中断 无人员伤亡
· 川藏公路波密境内多处路段发生泥石流
· 因山体垮塌而中断的川藏公路排龙乡段恢复通车
· 西藏林芝将出现持续降雨 对川藏公路救灾不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