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5人团伙高速路上持刀拦截大货车被贵州警方抓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6日 16时2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贵阳12月16日电(记者 齐健)贵州高速交警15日破获一起高速公路抢劫案,抓获在高速公路主道拦截长途货车实施抢劫的犯罪团伙5人。

    记者从贵州省交警总队直属支队了解到,15日,支队下属玉凯一大队接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一名外地驾驶员报警,在沪昆高速剑河往贵阳方向,一辆小轿车欲逼停其驾驶的大货车,小车上有数人持刀。

    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合围追击,于50分钟内在凯麻高速某处逼停嫌疑车辆,并控制车上的5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这5名犯罪嫌疑人均为贵州省平坝县人。警方从其驾驶的车内搜出人民币3.4万余元,各种品牌手机40台、内存卡4包。

    据了解,报警司机驾驶的皖籍牌照大货车是由湖南新晃驶往贵阳方向,事发时先后3次遭犯罪团伙在行驶主道上拦截,在第3次遭拦截时,大货车左侧门玻璃被石头砸碎。但司机没有停车,继续行驶与歹徒周旋,最终被警方解救脱险。目前,该案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进一步侦办处理。

 
 
 相关链接
· 贵州:2009年以来共113名未成年人违法记录被清除
· 贵州召开调整农业结构发展特色产业经验交流会
· 贵州警方破获一起制毒案 查获制冰毒原料26吨多
· 贵州贵阳“千村计划”项目入选全球十大典范项目
· 贵州长顺高效生态农业产业化示范区规划通过评审
· 贵州毕节地区从第4季度起发放1.24亿元价格补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