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中断6天的中尼公路西藏聂樟段6日17时许恢复通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06日 19时08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西藏聂拉木5月6日电(文涛、陶佳)经过公路养护部门和武警交通二支队的连续奋战,因滑坡和塌方中断了6天的中尼公路西藏聂拉木至樟木段,于6日17时许恢复车辆通行。滞留在樟木镇的100余辆车和数百名中外游客陆续离开。

    据武警交通二支队五中队中队长张敏介绍,由于刚刚抢通的灾害路段通行能力有限,目前交通部门对这段道路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以单向放行的方式疏导滞留车辆通过。

    中尼公路是中国通往南亚国家的重要陆路通道,连接西藏拉萨和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受持续降雨(雪)影响,该路聂拉木至樟木段5月1日以来多次发生滑坡和塌方,导致公路断通。

 
 
 相关链接
· 陈至立4月5日在加德满都会见尼泊尔总统亚达夫
· 陈至立在加德满都会见尼泊尔总理和制宪会议主席
· 林业局长贾治邦会见尼泊尔森林与土壤保护部部长
· 温家宝结束访问尼泊尔沙特阿联酋卡塔尔等国回京
· 温家宝会见尼泊尔总统
· 开启友谊与合作的新航程--温家宝首次访问尼泊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