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外交部副部长傅莹13日拜会尼泊尔总理巴特拉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14日 10时0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加德满都8月14日电(记者 周盛平)外交部副部长傅莹13日在加德满都拜会了尼泊尔总理巴特拉伊。

    傅莹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巴特拉伊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傅莹表示,今年1月温总理成功访尼,就中尼关系与尼方领导人达成广泛共识,希望通过此访更好地落实各项合作规划。中方愿同尼泊尔共同努力,抓住机遇,加强合作,推动两国世代友好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进展。

    巴特拉伊请傅莹转达对温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温总理对尼泊尔的成功访问为两国关系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尼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不允许任何势力利用尼领土从事反华政治活动。尼方希望与中方一道,扩大和深化在经贸、投资、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加强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协调配合,共同致力于发展新世纪尼中友好合作关系。

 
 
 相关链接
· 王家瑞会见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主席基兰一行
· 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欢庆建院5周年
· 陈至立4月5日在加德满都会见尼泊尔总统亚达夫
· 陈至立在加德满都会见尼泊尔总理和制宪会议主席
· 林业局长贾治邦会见尼泊尔森林与土壤保护部部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