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四川成都:“袖珍养老院”年底前将覆盖中心城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24日 19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8月24日,四川成都双新社区郎力托老所的一位工作人员给84岁的黄福玉(左)送去午餐。近日记者从成都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了解到,今年年底前,成都中心城区每一个街道办都将在辖区内至少开设一处规模不低于10张床位的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目前全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点还不到20家,未来半年内将有数十家居家养老机构建成。据悉,与传统养老院不同,这种“袖珍养老院”虽然规模较小,但除了常规的日常照料,还给社区周边的居家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包括送餐、沐浴帮助、代购、出行帮助、康复理疗、就医帮助等十几个项目。新华社发(李华梁摄)

    8月24日,四川成都双新社区郎力托老所,88岁的倪成玉与工作人员互动。新华社发(李华梁摄)

 
 
 相关链接
· 四川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锁定4个关键环节
· 四川安排6397万元文化经费丰富农牧民文化生活
· 刘奇葆蒋巨峰率四川党政代表团在陕西省学习考察
· 四川陕西两省举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会
· 气象局:强降水影响四川黄淮 “天秤”加强为台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