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高速公路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实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30日 07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9月30日,交警在济青高速济南北收费站指挥车辆出站。当日零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正式实施。山东交警部门预计,“两节”期间,高速公路、国省道、城市周边公路及通往景区公路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因此,双节期间山东省公安交警一律停止休假,并组织万名交警全线上路,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车辆、装备投向路面,加强对车流、客流集中的高速公路、国省道以及旅游线路的巡逻管控,并将执勤警力向节假日首尾时段、景区路段倾斜。新华社记者 朱峥 摄

    9月30日零点过后,京沪高速江桥收费站出城的车辆排成了长龙绵延数公里。新华社记者 凡军 摄

    9月30日凌晨,京港澳高速公路北京杜家坎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发放车辆通行卡。 新华社记者 李文 摄

     9月30日零点,江苏市民朴哲峰正在递交高速公路收费卡,他也成为免费通过京沪高速江桥收费站第一人。新华社记者 凡军 摄

    9月30日早晨,小型客车免费通过吉(林)草(辽宁草市)高速吉林收费口。当日是中秋、国庆长假第一天,我国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正式实施。长假期间,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新华社发(朱万昌 摄)

    9月30日清晨,在南京二桥高速连接线上,出行的车辆排成了长龙。新华社发(王跃武 摄)

     9月30日早晨,小型客车涌向沈(阳)海(口)高速大连后盐收费站。新华社发(刘德斌 摄)

     9月30日零时,车辆免费通过宁通(南京至南通)高速公路十五里墩收费站。新华社发(庄文斌 摄)

 
 
 相关链接
· 黑龙江:17个高速公路管理处全员上岗保出行通畅
· 北京:高速公路严重拥堵或将引导车辆调头
· 云南石锁高速公路主线贯通
· 双节高速公路免费催热租车市场
· 河北省高速公路交警推出11项措施做好疏导保畅
· 长假高速公路免费通行“五攻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