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杭州举办“心系民宗发展,共创幸福明天”摄影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0日 15时55分   来源:新华网

    9月30日,由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杭州市宗教民族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的2012年杭州市民族宗教系统“心系民宗发展,共创幸福明天”摄影展在浙江图书馆开幕。来自全市各区、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和市属宗教团体的主要负责人、入围作品的作者等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图为杭州民宗局长郭清晔(右二)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届摄影展的作品均出自我市民族宗教界人士之手,在征集到的1300余幅作品中遴选出400余幅参展。本次摄影展作为杭州市民族宗教系统喜迎国庆佳节,献礼党的十八大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搭建民族宗教界人士展示才艺的平台,进一步弘扬民族宗教文化的丰富内涵以及与现代创新完美结合的和谐元素,向人们展现新时期民族团结文化与宗教和顺文化的独特魅力,彰显我市民族宗教界凝聚奋进、共建和谐社会的精神风貌。

    本次摄影展为期6天,至10月5日结束,免费参观。(李忠,通讯员王小东)

 
 
 相关链接
· 西藏自治区会议研究分析当前民族宗教工作形式
· 甘肃藏区暨民族宗教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召开
· 宁夏高校将开设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教育课
· 江西省民族宗教会议召开会议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 辽宁省民族宗教工作会召开 做好团结和谐的文章
· 天津:促民族宗教领域和谐 保政治社会大局稳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