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迈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9日 20时51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9日,湖南衡阳南华大学志愿者王瑞欢(左)同艾滋病患者拥抱。当日,南华大学的志愿者来到衡阳市艾滋病患者定点收治医院——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关艾拥抱”活动。志愿者同艾滋病患者近距离交流并亲密拥抱,以此表达对艾滋病患者的关爱,迎接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的到来。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11月29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未名中学的学生将自己制作的红丝带贴在校内的防艾宣传海报上。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11月29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未名中学的学生在印有红丝带的宣传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11月29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未名中学的学生将自己制作的红丝带贴在校内的防艾宣传海报上。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11月29日,安徽省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围在一起,展示大红丝带宣传展板。新华社发(王彪 摄)

 
 
 相关链接
· 我国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及病人近50万例
· 卫生部:经性途径成我国艾滋病疫情主要传播途径
· 卫生部:我国十年来艾滋病母婴传播率明显下降
· 吉林省:艾滋病感染者当选村官 带领乡亲富起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