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第三届海峡两岸将军书画展29日在福建厦门开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29日 21时0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厦门11月29日电(记者 付敏)29日,以“两岸携手、共卫海疆”为主题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将军书画展在厦门开幕。20多位大陆退役将军和来自台湾的10多位退役将军参加了书画展开幕式。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近800幅书画作品。29日下午,与会退役将军和来自各地的书画名家,以笔代剑、以书画会友,展开书画交流笔会。各位将军尽情挥毫泼墨、演绎丹青,抒发龙吟虎啸、戎马人生的豪放情怀,共同创作书画作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厦门市委、市政府,中共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研究会,中华将军书画交流协会联合主办。 

 
 
 相关链接
· 台湾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参访团到天津考察
· 邮政局副局长听取海峡两岸邮政交流协会情况汇报
· 台湾海峡两岸现代农业物流产业高峰会在漳州召开
· 2012海峡两岸农业博览会在江苏张家港市拉开帷幕
·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上海办事分处正式成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