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斯里兰卡政党领导人29日会见中共友好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1月30日 07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科伦坡11月29日电(记者车宏亮)斯里兰卡自由党总书记西里塞纳和统一国民党领袖维克勒马辛哈29日在科伦坡分别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率领的中共友好代表团。

    会见中,李君如首先感谢斯自由党和统一国民党致贺中共十八大召开和新一届中共领导人当选,并全面深入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主要情况、突出亮点以及中国今后的发展方向、道路和目标,就中斯双边关系、地区和国际形势与两党领导人深入交换了意见,希望进一步深化中斯党际交流与合作,推动中斯两国在政治、经贸和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

    西里塞纳和维克勒马辛哈分别代表各自政党欢迎中共友好代表团访问斯里兰卡,再次祝贺中共十八大胜利召开和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人当选。他们表示,代表团访斯并全面深入介绍中共十八大主要情况,使斯政党对中共未来行动纲领和中国未来发展方向、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他们说,斯中友好关系源远流长,中国在推动斯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给予了大量帮助,斯对此深表感谢,希望与新一届中共领导人共同努力,推动斯中党际交流和双边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中共友好代表团访斯期间,除会见斯主要政党领导人外,还将与斯民间友好组织、智库和媒体见面交流,向斯各界介绍十八大主要情况,促进斯各界对中共政策纲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的了解,向斯传递中国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平发展的信息。代表团此前已访问巴基斯坦和印度。

 
 
 相关链接
· 杨洁篪会见德国、赤道几内亚、斯里兰卡外长
· 东方电气与斯里兰卡签署铁路项目合作备忘录
· 斯里兰卡希望进一步加强斯中体育领域合作与交流
·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吴邦国访问将注入新动力
· 傅莹与斯里兰卡外交部秘书主持中斯第8轮外交磋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