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全国道路水路2月1日运送旅客达8600多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1日 21时2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记者 林红梅)全国道路水路今日共运送旅客共8646.5万人次。其中,道路旅客运送8551万人次,同比增长9.9%;水路运输投入运力12174艘、58.5万客位,运送旅客95.5万人次。

    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监测显示,春运第7天,受河南省境内连霍高速(G30)渑池段爆炸事故影响,豫、陕部分高速路网运行受到一定影响,此外全国其他主要高速公路网及国省干线公路运行总体平稳。

    受河南省境内连霍高速(G30)渑池段爆炸事故影响,截至今日16时,在河南境内,荥阳至豫灵段采取双向封闭措施,东向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在荥阳站和新安站分流;向西行驶的车辆从洛阳绕城高速涧西站分流;向东行驶的车辆从连霍高速豫陕省界站分流。在陕西境内,连霍高速豫陕界潼关收费站出入口封闭,排队车辆有约有2.5公里,去往河南方向从秦东、潼关收费站分流;夫水、华阴、港口、秦东入口暂时封闭;华阴收费站采取主线强制分流措施,车辆分流至国道310线。

    近端绕行方案为,可从河南洛阳、三门峡往陕西方向的,或从陕西渭南往河南方向的,可绕行国道310线(二级公路,路况较好)。远端绕行方案为,一:从河南南部前往陕西方向的,或从陕西西安前往河南南部的,可绕行二广高速、沪陕高速。二:从河南郑州、洛阳北部前往陕西方向的,或从陕西西安前往河南北部的,可绕行京昆高速、闻恒高速(山西S88线)、长济高速(S28)。三:从陕西前往河南的车辆,请绕行潼关至运城公路。

 
 
 相关链接
· 冯正霖在河南检查 强调精心精细做好春运工作
· 高宏峰安徽检查春运要求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安全监督
· 中东部雾霾消散 建议根据天气合理安排春运
· “风火轮”助阵重庆首支春运快速应急处置警队
· 内蒙古2013年春运旅客发送量预计达2036万人次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