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4日雾雪天中全国道路水路出行人次接近9000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4日 21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记者林红梅)4日是腊月二十四,虽然有雾有雪,但阻挡不了人们回家过年的热情,全国道路水路4日预计运送旅客8935.9万人次。

    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何建中在此间介绍,全国道路旅客4日运送8828万人次,同比增长11.3%;水路运送旅客107.9万人次。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监测显示,受降雪、大雾影响,截至4日10时,辽宁、吉林、山东境内有17条高速由于路面积雪、结冰封闭,山西、河北、河南、陕西境内有15条高速由于大雾能见度低暂时封闭,上述受影响路段于中午前后陆续开通。

    何建中说,据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报告,连霍高速公路河南义昌大桥已于4日14时恢复通行,仅允许7座以下小客车单幅双向通行。货车和7座以上客车在分流点分流。

 
 
 相关链接
· 全国道路水路2月3日运送旅客突破8800万人次
· 全国道路水路2月1日运送旅客达8600多万人次
· 全国道路水路31日运送旅客突破8500万人次
· 福建铁路客流形势平稳 道路水路运输安全有序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