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昆明铁路警方公开销毁360多千克海洛因等各类毒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6日 14时1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昆明6月26日电(记者 王研)昆明铁路警方25日在昆明东郊某化工厂,销毁了海洛因、冰毒、鸦片等各类毒品共360.0267千克。

    这些毒品包装被打开后,散发出一股刺鼻的气味,其中有黄色胶带包裹的海洛因,有看上去像是药片的冰毒,也有一包包粉末状的吗啡。指挥员一声令下,这些毒品被送至熔炉内公开销毁。

    据介绍,昆明铁路警方针对部分贩毒者避开堵查严密的大站而想从小站“钻空子”的特点,采取了全线查毒的方式,15年来共破获各类毒品案件17629起,缴获毒品3280.87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万余人,摧毁贩毒团伙191个。

    近期,昆明铁路警方除特别制作禁毒宣传展板外,还专门组成“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小分队,深入一些铁路沿线,到村寨、学校、集市等地开展禁毒宣传。

 
 
 相关链接
· 海关总署:全国海关去年以来侦办走私毒品案574起
· 郭声琨:专群结合 为禁绝毒品造福人民不懈奋斗
· 吸食合成毒品成为对我国危害最大的毒品问题
· 海南破获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 缴获毒品近30千克
· 各地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及销毁毒品工作
· 昆明铁路公安局公开销毁毒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