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26日率交流团启程赴台参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5日 19时4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李寒芳)应台湾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邀请,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将率海协会经贸交流团于11月26日至12月3日赴台湾参访。25日下午,陈德铭接受两岸媒体采访,介绍了有关情况。

    陈德铭曾在任苏州市市长期间访台。他说:“很高兴10多年过去了,终于可以再次看见台湾。这次有些地方是故地重游,有些是初次访问。这次将代表海协会看看老朋友,结识新朋友,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陈德铭表示,这次率团访台是两会制度化往来框架下的交流活动,旨在持续落实两会高层互访,发挥两会在推动两岸交流特别是经贸交流与合作方面的积极作用。在海基会安排下,将参观考察台湾的企业、产业和园区,特别是“六海一空自由经济示范区”的规划与建设,探寻进一步加强与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的可行途径。

 
 
 相关链接
·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将于11月下旬率团赴台湾参访
·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会见台湾媒体高层大陆参访团
· 陈德铭与林中森举行两会第九次会谈
· 台湾海基会致函祝贺陈德铭出任海协会会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