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图片新闻
 
福建泉州湾跨海大桥主塔封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1日 07时23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30日,在泉州湾跨海大桥施工现场,一名建筑工人在指挥最后一罐混凝土升空。当日,福建泉州湾跨海大桥高达157米的主塔实现顺利封顶,比原计划工期2014年1月20日提前了数十天。泉州湾跨海大桥全线约26公里,起于福建省晋江市南塘村,止于惠安县塔埔枢纽互通立交,跨海大桥长约12公里。目前,该项目路基土石方完成90%,下部结构完成75%,上部结构完成40%,预计2014年实现主桥合龙。新华社发(张九强 摄)

   这是11月30日拍摄的建设中的泉州湾跨海大桥主塔。新华社发(张九强 摄)

   这是11月30日拍摄的建设中的泉州湾跨海大桥。新华社发(张九强 摄)

 
 
 相关链接
· 27亿保险债权资金投入福建泉州跨海大桥建设
· 世界上最长最宽的多塔斜拉桥——嘉绍跨海大桥建成通车
· 世界上最长最宽的多塔斜拉桥——嘉绍跨海大桥
· 嘉绍跨海大桥顺利通过验收和审批 将于19日零点正式通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