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湖南省卫生厅:湖南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增至7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2月09日 07时10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长沙2月8日电(记者帅才)湖南省卫生厅8日晚对外通报,8日湖南省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为该省第7例确诊病例。病例唐某某,男,38岁,家住邵阳市绥宁县。目前患者正在邵阳一家医院救治。

    据介绍,湖南省第3例确诊病例、永州8岁女孩杨某某已痊愈出院。永州另一例确诊病例38岁杨某某病情明显好转,并解除隔离,转入普通病房继续治疗。7例病例中,4例仍在医院进行救治,2例已经死亡,1例已治愈康复出院。

    专家提醒市民,若出现发热、头痛、鼻塞、咳嗽、全身不适等呼吸道症状时,应戴上口罩,尽快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务必告诉医生自己发病前7天是否接触过禽类及其分泌物、排泄物或者到过活禽市场,是否与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有接触等情况。

 
 
 相关链接
· 浙江、江苏各新增1例 广东新增3例H7N9确诊病例
· H7N9禽流感基因疫苗在沪初步完成研发阶段
· 福建浙江湖南新增6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 北京湖南广东江苏共新增5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 浙江一周通报新增13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 广西卫生部门证实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