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领导活动
 
唐家璇6日在北京会见文莱外交和贸易部第二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6月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李忠发)国务委员唐家璇6日在北京会见来华访问的文莱外交和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

    唐家璇说,中国政府将继续按照“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的方针,不断深化中文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加强在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与配合。

    唐家璇说,中国与东盟关系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中方愿以双方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丰富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为促进本地区的和平、稳定、合作与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林玉成表示,文莱高度重视和珍惜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愿意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贸、能源、旅游、文化、防务等各领域的合作。文方将与中方共同努力,拓展和深化东盟━中国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东亚合作不断取得进展。(完)

 
 
 相关链接
· 唐家璇5日分别会见朝鲜外务相和孟加拉国外长
· 唐家璇:外事工作要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指导服务
· 唐家璇表示进一步发展中阿友好合作符合双方利益
· 唐家璇在京会见来访的苏丹外交部长拉姆·阿库勒
· 唐家璇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阿拉伯联盟秘书长穆萨
· 唐家璇会见华裔新生代企业家中国经济研修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