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唐家璇会见陈冯富珍表示中央政府全力支持她参选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1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委员唐家璇18日在京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中方候选人、香港特区前卫生署长、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陈冯富珍女士。

    唐家璇表示,中央政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陈冯富珍参选,相信其凭借出色的才能和丰富的经验,完全可以胜任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一职。目前,竞选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很有成效,希望陈冯富珍再接再厉,争取成功。

    陈冯富珍表示,将继续全力做好竞选工作。如能当选,将不遗余力地为世界卫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晓明和外交部部长助理崔天凯会见时在座。(完)

 
 
 相关链接
· 唐家璇与印尼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对话
· 唐家璇会见日本朝日电视台社长君和田正夫一行
· 唐家璇在京会见日本时事通讯社社长若林清造一行
· 唐家璇会见来华正式访问的文莱外交和贸易大臣
· 唐家璇会见英国保守党影阁外交大臣率领的代表团
· 唐家璇会见“中德对话论坛”德方成员冯必乐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