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吴官正会见由塞库瓦率领的波兰最高监察院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2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黄富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26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塞库瓦院长率领的波兰最高监察院代表团。

    吴官正说,中波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中波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的合作日益加深,成果显著。中国愿同波兰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两国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吴官正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的政治经济形势和反腐倡廉工作后说,中国高度重视反腐败国际合作,愿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加强与包括波兰在内的各国、各地区和有关国际组织在反腐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塞库瓦说,波兰愿意与中国加强在反腐败以及环保监察等领域的合作,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为各自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塞库瓦是应监察部邀请来华访问并出席中波环保监察研讨会的。

    中央纪委、监察部有关负责人干以胜,黄树贤等参加了会见。(完)

 
 
 相关链接
· 吴官正圆满结束对非洲四国的友好访问启程回国
· 吴官正会见加蓬总统 表示中国支持非洲发展振兴
· 吴官正与加蓬民主党总书记芒泽拉举行会谈
· 吴官正结束对博茨瓦纳的友好访问 离开哈博罗内
· 吴官正与博茨瓦纳民主党总裁、总统莫哈埃会谈
· 吴官正会见博茨瓦纳总统费斯图斯·莫哈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