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会见韩国空军参谋总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4月11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韩国空军参谋总长金银基一行。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记者 荣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1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韩国空军参谋总长金银基一行。

    梁光烈说,近年来,中韩两国友好关系全面发展,双方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加强,在地区和国际重大问题上保持着密切协调,有着广泛共识。随着两国关系的不断发展,中韩两军间的了解与信任水平也日益提高。中方愿与韩方继续加强各方面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军友好关系深入发展,为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金银基说,韩国空军重视与中国军队特别是中国空军发展友好关系。现在韩中两国空军已经在一些领域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推动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防部长梁光烈与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进行首次通话
· 梁光烈会见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
· 梁光烈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一行
· 梁光烈会见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詹姆斯·康威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