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会见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07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7日电(记者 常璐)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扎瓦尔津。

    梁光烈说,近年来中俄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当前两军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高层往来密切,在重大国际和地区事务上保持了有效沟通与磋商,合作层次高、领域宽、重务实。前不久中俄两国国防部建立直通电话,有利于双方及时沟通情况、协调立场,推动两军关系发展。

    扎瓦尔津高度评价了俄中两军关系的发展,并对双方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下的合作发展表示赞赏。他说,俄中两军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良好效果。俄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的发展,愿与中方一道,为加强双方进一步合作而努力。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中国国际战略学会会长熊光楷、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及俄罗斯驻华大使拉佐夫等会见时在座。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巴基斯坦海军参谋长一行
· 梁光烈会见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詹姆斯·康威一行
· 梁光烈会见来华日本防卫省事务次官增田好平一行
· 梁光烈与马拉维国防部长会谈
· 梁光烈与马拉维国防部长阿伦·桑加拉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