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1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4月15日,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由自民党干事长伊吹文明和公明党干事长北侧一雄率领的日本执政党代表团。图为戴秉国与自民党干事长伊吹文明握手。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4月15日,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由自民党干事长伊吹文明和公明党干事长北侧一雄率领的日本执政党代表团。图为戴秉国与公明党干事长北侧一雄握手。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 林立平)国务委员戴秉国15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由自民党干事长伊吹文明和公明党干事长北侧一雄率领的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戴秉国说,在两国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当前中日关系总体呈现良好的改善与发展势头。两国应牢牢把握中日睦邻友好合作的大局,不断加强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向前发展。胡锦涛主席将于近期访日,此访对加强两国政治互信、规划两国关系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双方抓住机遇,共同努力,认真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确保访问圆满成功。

  伊吹和北侧表示,日本执政党和日本国民热烈欢迎胡锦涛主席访日,衷心期待此访取得圆满成功和丰硕成果,日本执政党愿为此做出积极努力。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戴秉国1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 戴秉国会见英国首相特别代表、财政大臣达林
· 戴秉国在京会见英国首相特别代表、财政大臣达林
· 戴秉国会见美国亚洲协会主席霍尔布鲁克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