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23日在北京会见斯洛伐克军队副总参谋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3日   来源:新华社

 

    4月23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斯洛伐克军队副总参谋长彼德·加伊多什一行。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3日在北京会见了斯洛伐克军队副总参谋长彼德·加伊多什一行。

    梁光烈说,中斯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特别是近年来,双方高层领导人交往不断,政治互信日益增强。中斯两军之间长期保持着密切的交往与合作,发展两军友好关系有利于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中国军队高度重视发展与斯洛伐克军队的关系,对推动两军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中方愿与斯方共同努力,使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得到健康、持久、稳定的发展。

    加伊多什说,斯中两军合作有着良好、坚实的基础,近年来双方在人员培训、医疗、卫生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与合作,希望两军友好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斯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会见开始前,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与加伊多什举行了会谈,双方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就双边关系、两军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朝鲜空军司令
· 梁光烈会见来访的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李炳哲一行
· 梁光烈会见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坦维尔·艾哈迈德
· 梁光烈拜会汤加国王图普五世
· 梁光烈1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汤加国王图普五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