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会见以石川亨为团长的日本退役将领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记者 林立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1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以日本前参联会主席石川亨为团长的日本退役将领代表团。

    梁光烈说,最近中国发生了地震灾情,人民生命损失巨大。现在,全党、全军、全国人民都在紧张地进行抢险救灾行动。日本政府在灾情发生后,迅速通过中国政府向灾区提供了紧急无偿资金援助,并派遣专业救援队来华参加救灾工作,还向灾区提供了急需的医疗设备。中方对此表示感谢。

    石川亨向在震灾中的罹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相信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会战胜灾难,重建家园。他还转交了日本“中国政经恳谈会”及代表团对中国地震灾区的捐款。

    双方还就发展中日防务交流交换了意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率团在杜尚别出席上合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
· 梁光烈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
· 梁光烈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与巴布亚新几内亚国防部长达达埃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苏里南国防部长弗纳尔德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