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苏里南国防部长弗纳尔德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4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8日电(记者徐松)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8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苏里南国防部长弗纳尔德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苏建交近32年来,双边关系取得了长足进步。中方重视发展与苏里南关系,关心苏里南经济社会发展,愿意向苏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谈到两军交往时,梁光烈表示,近年来,中苏两军关系发展良好,高层往来不断,两军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展顺利。中方愿与苏方共同努力,不断探求加强两军互利合作的新途径、新领域,将两军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

    弗纳尔德说,苏中关系具有战略性重要意义,苏里南致力于与中方共同努力扩展两国、两军间的友好关系。弗纳尔德强调,苏里南将一如既往地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等会见时在座。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23日在北京会见斯洛伐克军队副总参谋长
· 梁光烈会见来访的朝鲜人民军空军司令李炳哲一行
· 梁光烈会见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坦维尔·艾哈迈德
· 梁光烈12日在钓鱼台国宾馆拜会汤加国王图普五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