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3日上午在京会见埃及武装部队参谋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 荣燕)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3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埃及武装部队参谋长萨米·哈菲兹·安南一行。

    梁光烈说,中埃建交以来,一贯相互支持和帮助,各领域交往与合作不断扩大。中方感谢埃及政府在台湾和人权等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中国军队十分重视与埃及武装部队的友谊,愿在新世纪里不断推进两军全方位的友好合作关系。相信安南此访必将推动中埃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四川地震灾害以及抗震救灾等情况。

    安南对中国遭受地震灾害表示同情和慰问,高度赞赏中国军队在抗震救灾过程中的表现,相信中国军队和人民一定能取得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他还说,埃及军队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两军之间的交往与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和埃及驻华大使阿拉姆等会见时在座。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赴四川灾区检查指导工作勉励官兵再立新功
· 梁光烈与汤加外交兼国防大臣举行会谈
· 梁光烈与汤加外交兼国防大臣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来访的智利空军总司令奥尔特加
· 梁光烈会见以石川亨为团长的日本退役将领代表团
· 梁光烈在塔吉克斯坦晤俄哈吉塔乌五国国防部高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