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与芬兰国防部长于里·哈卡梅斯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 郝亚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3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芬兰国防部长于里·哈卡梅斯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表示,近年来,中芬两国关系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各领域交流合作全面展开。两军交往的规模和层次显著提高。中国军队珍视同芬兰军队的友好情谊,愿与芬方共同努力,加强两军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两军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梁光烈向芬方介绍了中国抗震救灾及目前灾后重建的情况,并感谢芬方向中方提供的宝贵支援。

    梁光烈还介绍了中国的国防政策和军队建设情况。

    哈卡梅斯对中方的抗震救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芬中两军进一步加强友好交往和合作,促进两国两军关系的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哈卡梅斯举行了欢迎仪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3日上午在京会见埃及武装部队参谋长一行
· 梁光烈赴四川灾区检查指导工作勉励官兵再立新功
· 梁光烈与汤加外交兼国防大臣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北京会见来访的智利空军总司令奥尔特加
· 梁光烈会见以石川亨为团长的日本退役将领代表团
· 梁光烈在塔吉克斯坦晤俄哈吉塔乌五国国防部高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