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黑山副总理拉佐维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8年06月11日   来源:新华社

    6月11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中黑经贸联委会第一次例会的黑山副总理拉佐维奇。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荣燕)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来华出席中黑经贸联委会第一次例会的黑山副总理拉佐维奇。

    王岐山表示,中黑自2006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日益频繁。中国政府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高度重视发展与黑山的关系,赞赏黑山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的立场。中方愿与黑山一道,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王岐山感谢黑山政府和人民在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给予的同情和援助,并简要介绍了中国抗震救灾的情况。

    拉佐维奇代表黑山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四川发生特大地震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他表示,黑山愿与中国加强在能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他还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黑山驻华使馆临时代办托什科维奇等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鲍尔森将共同主持第四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
· 王岐山会见俄副总理茹科夫 双方愿深化两国合作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6日与美财政部长保尔森通话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会见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
· 王岐山考察世博筹办要求做实做细展现上海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