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抵印出席第13次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会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7日   来源:外交部网站

    第13次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会晤将于8月7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始举行。中方特别代表戴秉国国务委员和印方特别代表、印度国家安全顾问纳拉亚南将进行会晤。

    在这次会晤中,双方将就政治解决中印边界问题和维护两国边境地区和平安宁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除边界问题外,双方还将就发展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及全球性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

    当前,中印关系发展呈现出良好势头,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防务、人文各领域合作全面拓展,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协调与配合。中方期待同印方一道,努力维护和促进中印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不断增进战略互信,深化互利合作,加强沟通协调,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这次会晤一定会为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外交部就中朝关系、亚行涉中印领土争议文件答问

    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泰王国总理阿披实将于6月24日至27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应土库曼斯坦政府、芬兰总理万哈宁、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将于6月23日至29日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访问。

    应加拿大外交部长坎农邀请,外交部长杨洁篪将于6月21日至23日对加拿大进行正式访问。此后,杨外长将出席6月24日至26日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世界金融和经济危机及其对发展影响高级别会议”。

    现在我愿意回答大家的提问。  >>>详细

 
 
 相关链接
· 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 王岐山戴秉国致辞
· 戴秉国在美国友好团体欢迎晚宴上的演讲(摘要)
· 戴秉国表示:中美双方要共同努力 落实对话成果
· 戴秉国:中美将共同努力确保奥巴马总统年内成功访华
· 戴秉国在意大利出席粮食安全专题会议
· 戴秉国出席G8同发展中国家对话会议粮食安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