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离京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并访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3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应哈萨克斯坦国防部长贾克瑟别科夫和乌兹别克斯坦国防部长别尔季耶夫邀请,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6日启程,赴哈萨克斯坦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国防部长会议并访问乌兹别克斯坦。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梁光烈致电日本防卫大臣 表示愿为救灾提供帮助

    新华社北京3月11日电 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11日致电日本防卫大臣北泽俊美,代表中国国防部对日本遭受特大地震和海啸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对死难者表示深切哀悼。梁光烈表示,愿为日本救灾工作提供帮助。 >>>详细阅读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到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记者 陈恃雷)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4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到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哈立德·沙米姆·韦恩一行。

    梁光烈说,中巴友谊有着坚实的政治基础、深厚的历史基础和广泛的群众基础。长期以来,双方高度重视发展双边关系,在事关对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两国关系成为不同制度国家间友好合作的光辉典范。近年来,两军关系不断深入发展。双方开展了包括团组往来、联合训练、装备技术、人员培训和人道主义救援等全方位务实合作,为加强两军建设,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梁光烈表示,中方愿与巴方一道,巩固和深化中巴“全天候”友谊,将两国两军友好合作推向新的高度。>>>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梁光烈致电日本防卫大臣 表示愿为救灾提供帮助
· 梁光烈在京会见意大利陆军参谋长朱塞佩·瓦洛托
· 新中国军事外交历史陈列馆在京揭幕 梁光烈出席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到访的巴基斯坦参联会主席
· 梁光烈会见印尼国防部副部长沙夫里·沙姆苏丁
· 梁光烈强调:忠实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