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28日与到访的斯洛文尼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8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熊争艳)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8日在八一大楼与到访的斯洛文尼亚国防部长柳比察·耶卢希奇女士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国和斯洛文尼亚虽然相距遥远,但两国人民的友谊深厚。近年来,两国高层往来增多,相互信任日益加深。中斯两军关系发展顺利。两军建立了国防部工作对话机制,在人员培训等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为增进两军相互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对进一步深化两军相互了解、发展务实交流与合作持积极态度,愿与斯方一道,开创两军关系的新局面。相信耶卢希奇部长此次访华将成为两军关系深入发展新的起点。

    耶卢希奇说,中国是最早承认斯洛文尼亚的国家之一。斯洛文尼亚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军队关系,愿与中方在防灾减灾、人员交流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

    会谈前,梁光烈为耶卢希奇访华举行欢迎仪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希腊国防参谋长亚科斯上将
· 梁光烈与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会谈
· 梁光烈与来访的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国防大臣会谈
· 梁光烈20日会见葡萄牙陆军参谋长拉马略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