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20日会见葡萄牙陆军参谋长拉马略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记者 田栋栋)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0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葡萄牙陆军参谋长拉马略一行。

    梁光烈表示,中葡两国人民传统友好。目前,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增长迅速,人文领域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沟通和协调。中方重视发展中葡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愿与葡方一道,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等原则基础上,把两国关系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梁光烈指出,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葡两军关系近年来发展顺利。两军高层保持接触,在教育训练、航空卫生、军事学术等专业领域进行了一定的交流与合作。中方对发展与葡军队的关系一向持积极态度,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葡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一定会不断向前发展。

    拉马略说,中国的发展,特别是中国军队的发展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葡方重视也非常愿意加强同中国军队的关系与合作,希望双方今后能在人员培训、专业交流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会见坦桑尼亚人民国防军司令姆瓦姆涅盖
· 梁光烈与以色列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拉克举行会谈
· 梁光烈会见日本“中国政治经济恳谈会”代表团
· 梁光烈会见来访的智利海军司令冈萨雷斯海军上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