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29日会见伊拉克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9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9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的夫人希罗·易卜拉欣·艾哈迈德率领的伊拉克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库爱盟)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记者 刘华)国务委员刘延东2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由中央政治局委员、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的夫人希罗·易卜拉欣·艾哈迈德率领的伊拉克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库爱盟)代表团。

    刘延东积极评价中伊关系和伊拉克重建取得的重要进展。她指出,中伊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自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特别是塔拉巴尼总统成功访华,与胡锦涛主席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库爱盟是伊重要政治力量。中方愿同伊方一道,进一步推进各层次、各领域务实合作。她还围绕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向客人们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艾哈迈德代表伊拉克库爱盟祝贺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0岁生日。她表示,伊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推进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发展职教 为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提供支撑
· 刘延东出席庆祝共产党成立90周年作品展览开幕式
· 刘延东: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水平
· 刘延东24日参观国家图书馆馆藏珍贵历史文献展
· 刘延东:青年学生要积极参加"永远跟党走"实践活动
· 刘延东会见宾夕法尼亚等9所美国大学法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