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21日在北京会见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1日 16时22分   来源:新华社

 

    9月21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一行。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张艺)国务委员刘延东21日在北京会见了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一行。

    刘延东说,在科技突飞猛进、全球化进程日益深化的今天,中美加强科技合作是双边关系发展的必然要求,不仅能够造福我们两国,而且有利于人类社会的进步和繁荣。近年来中美两国在清洁能源、人文交流和科技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展,中美清洁能源联合研究中心已成为两国合作的新亮点,为两国其它科技领域合作提供了新的模式和路径。刘延东希望,双方在中美科技合作协定和科技联委会框架下,大力推进科技创新、清洁能源、农业、环境、卫生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全面提升科技合作水平,为建设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中美合作伙伴关系做出积极的贡献。

 

    9月21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一行。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美国俄勒冈州州长基察伯一行
· 刘延东会见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院长汉利克松
· 刘延东在山东大学调研强调努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
· 刘延东与朱佩在京出席中国"法语年"开幕式并致辞
· 刘延东:加快提升国际科技合作水平提高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