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3日 21时24分   来源:新华社

贾庆林主持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会议
决定10月召开政协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9月23日,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3日电  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主席会议2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决定,10月召开全国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这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行讨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增补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提交政协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审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分别对有关议题作了说明。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郑万通、邓朴方、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王志珍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贾庆林在宁夏调研:保障和改善民生 加强民族团结
· 贾庆林在第二届中阿经贸论坛高峰会议上发表演讲
· 贾庆林会见出席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部长级官员
· 贾庆林会见斯洛文尼亚国民委员会主席卡夫契奇
·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京会见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
· 贾庆林19日接见电影《辛亥革命》摄制组主创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