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在京会见来华访问的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19日 21时06分   来源:新华社

 

    12月19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孙奕)国务委员刘延东19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

    刘延东积极评价中波关系良好发展并指出,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波在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为推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中方愿与波方进一步密切两国人文合作,为推动世界不同文化之间的对话、交流、互鉴,促进各国和谐相处、共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科莫罗夫斯基说,非常高兴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波中友好不仅体现在政治和经贸方面,文化交流也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波方愿继续加强同中国在人文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

    会见后,刘延东同科莫罗夫斯基总统夫妇在国家大剧院共同出席由波兰国家爱乐乐团同中国音乐家联袂演出的交响音乐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刘延东致信
· 刘延东5日在喀麦隆考察雅温得第二大学孔子学院
· 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喀麦隆观看中喀艺术家联袂演出
· 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刘延东作出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