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孟建柱:坚持党和人民利益至上 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30日 20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孟建柱在武警部队党委全会上强调
坚持党和人民利益至上 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 张东波)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武警部队党委第一书记孟建柱30日在武警部队党委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武警部队广大官兵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军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党和人民利益至上,有效提升执勤处突反恐维稳能力,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确保完成多样化任务,确保部队高度统一和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孟建柱要求,武警部队各级党委特别是领导同志一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以高标准推进武警部队现代化建设,加快推进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确保完成多样化任务。要更加注重科技应用,积极构建信息化条件下的执勤模式,进一步规范执法执勤活动,不断提升部队文明执法执勤水平。要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健全机制、科学应对,不断提升部队应急处突的能力。要加强反恐战术战法研究和实战训练,努力锻造一支适应实战、善打硬仗的反恐突击力量,确保在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孟建柱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武警部队党的建设,努力使部队党的建设、基层建设和队伍建设实现新的进步。要坚持不懈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广大官兵头脑,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政治基础,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始终与党中央、中央军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加强宗旨教育和群众观点教育,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全力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永远做老百姓最信赖的子弟兵。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孟建柱:加强火灾防控灭火扑救应急救援能力建设
· 孟建柱会见全国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会议代表
· 孟建柱26日与尼泊尔副总理兼内政部长举行会谈
· 孟建柱: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 孟建柱: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 做群众满意的警察
· 孟建柱在京与蒙古国法律和内务部部长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