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孟建柱在中南海会见老挝人民军副总参谋长波相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09日 20时16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记者刘华 侯丽军)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9日在中南海会见了老挝人民军副总参谋长波相。

    孟建柱说,中老同属社会主义国家,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方高度重视中老缅泰四国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认为这不仅有利于保障湄公河国际航道往来船舶和人员的安全,更有利于维护这一地区的安全与稳定,有利于促进地区经济繁荣发展,造福沿岸四国人民。在推进四国合作机制过程中,老方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湄公河执法安全合作任重道远,中老缅泰四国应抓住当前有利时机,不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合作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方向发展。

    波相表示,老方愿与有关国家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中老缅泰湄公河执法安全合作迈上新台阶。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湖南省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孟建柱在湘重要讲话精神
· 孟建柱将主持上合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会议
· 孟建柱会见出席上合组织禁毒部门领导人会议代表
· 孟建柱参观公安机关网上追逃"清网行动"纪实展览